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May 29, 2011

【你在何处?】

你在何处?我今天真的好累恩
还是拼了命在这里上线等待你 等待你会上线的那一刻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恩
我会4天不能上网了恩
你会不会想念我呢?你会不会找别的女生呢?
请你不要 因为 我很爱你 我害怕失去你
失去你 我会不知所措 我会傻掉
我真的会失去我的方向
我真的很期待能够见到你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在我的心里真的是那么的重要了
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 老公你可不可以让我抱下
我真的需要你的身体的温度要安抚坏蛋的我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使到你伤心 使到你生气
可是 我真的很尽力的在改变我自己来满足你了
我希望我可以比她好
希望能够比你的前女友好
我在尽力 能够给我一句加油么?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最近你上线的次数不是很多
这就在考研我们的爱情么?
我真的希望能够看到你上线
我会保握任何可以跟你聊天跟你见面的时间

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彻底的爱上你了
希望在这4天你不会遇到你喜欢的人 我不希望我回来的时候
你变心了 我相信你不会的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谢谢你的陪伴 我真的好开心认识到你
真的 我很感谢神让我遇见可爱帅帅的你
当我说你帅说你可爱 你一定是否认的
可是 我是在说实话
你常常说我假假 可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是认真的对待你 包括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爱你 在这4天 我真的会乖乖 不像别的男生不靠近别的男生
我就会好好的乖乖的 等待你以后带我去
没有他的日子 就算是他没有上线我真的不知道我上线时为了啥么
我真的不懂该做啥么了 老公 我好想念你
我现在想把你紧紧抱着不让你逃走
我想念我们聊天的日子你回来好么
你一天不上线 就如3年没有上线
老公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么?
我爱你了恩 你是我的唯一
我会乖乖的 我的心只属于你恩
宝贝 你要记得 我有多么的爱你

倒数1天____________我就要去到Langkawi度假了
我会变到很黑的回来 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回来后 会尽力的美白了
我会想念你的恩 希望回来 我能够拥抱你 不再让你逃走
我要你留在我的身边 我爱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