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May 26, 2011

【关心】

今天 很火滚!妈的 不懂为啥么今年的Form1那么野蛮 小气 乱乱说话
还害到我朋友们 被校长鞭打 TT 
为他们心疼了一下 我们都没有动到你捏 
那个女生就是Form1的一位女生 他在我们口中的花名是___
【恐龙妹】 Tzi Rok给他的花名就是【Star Wars】 我女儿给他的花名就是【MONSTER】
恐怖捏她的样子 不懂为啥么 没动到他就哭了 
可能是Hong Lui的魅力无法挡 弄到人家感动到哭了 哈哈哈
算了 跳过______


今天一开面子书就看到大眼狗狗仔的信息 有两封
他告诉我他昨天迟睡 叫我别生气他...算咯 这次你是有合理的原因 不跟你计较先 =3
还有他在59分钟前线多一封 写着他跟姐姐去KFC吃东西 叫我等
好咯 不错我刚上线不久 就回来了 哈哈哈哈 
可以开始我的聊天攻击『斗斗嘴咧』
快去钢琴课了列 TT 我不想去拉 
等等还有补习 闲死我了 最讨厌补习  
上天 能不能就救救我啊 我不想补习 我宁愿在这儿等他上线 在网上陪他聊天啦
呜呜 要等我回来恩
 1小时后____________
我回来了 =3

 刚在钢琴课 好像快快回来见到你上线聊天恩
哈哈 你看你看 你懂我有多爱你么?
可惜你竟然给我下线了 崩溃 TT
嘻嘻 说真的
我有东西告诉你 看清楚 读出来 『可是小声点 等下你妈妈会骂你的 xD』
我爱你
只有你能够拥抱我
只有你能够亲吻我
只有你能够疼爱我
只有你能够哄哄我
只有你能够牵我的手
只有你能够爱我
我的心会交给你
我希望你能够好好的保管它
它很怕受伤害
他很害怕你不爱他了
他很害怕你不要他了
他害怕你抛弃他了
不再理会他
他会害怕 所以要好好的照顾这颗小小的心
我爱你

这是事实 我爱你 是真的
我不懂你的答案是啥么 可是
我会期待 我不会放太多希望在里面 因为我害怕你会让我失望
这种感觉我尝试过 答应我的东西没有做到
我会害怕你有一天会离开 TT
所以别伤害我这个大眼狗狗妹
我知道你很好的的HORRR
哈哈 我爱你恩  =3

我刚从补习回来了 超级想你
 可是你没有上线 TT 想哭了拉
快上线我等你 =3
傻佬 我永远爱你
希望你是那个在我最伤心 最开心 最生气 最需要人拥抱 最需要安全感的时候 陪伴我的
我爱你 么么 =3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为啥么每次 我说一样东西
你就会给我我意想不到的反应?
好像刚才 你说要放照片 可是 我回应你说恩恩
你就说 算了 反正也没机会
我真的很伤心 我不懂为啥么 你会这么说
我做错了么 ? 还是我不会说话?
我不知道 可能我真的是不够完美?
那我告诉你 我喜欢的人可以很多 可是 我只能够爱一个
我的心只能够装一个人而已 有了你就没有他
每一个女生都盼望能偶拥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
可以拥有一个关心自己了解自己的男朋友
我爱你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呐
可是你知道么?
我真的有点伤心列今天 你突如其来的反应
会吓到我 说真的 这次的旅行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来
可是 这次不能了 那下次呢?
好不好嘛...真希望你不气气我了
我知道我错了恩
真的希望你能够对我说声『没关系 知错就好』
对你来说可能会很难说出口 可是 我会改好的
以后我就乖乖蛤 不让你生气我了恩

经过多次的感情破折
我改变了对爱情认真了
我爱你就是你
不会是别人请你别想那么多
因为我害怕你会离开我
这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再次说声我爱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