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May 9, 2011

【忽然 我累了】

忽然 我累了
我厌倦了 
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而是 我不明白 为啥么
如果你是爱我的你就应该相信说 我不在乎你 丑还是啥么的 可是 你就好像不信任我
对不起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 好不好?
为啥么 你就是不相信我
为啥么 为啥么 为啥么 
你以为我跟你在一起 是因为你帅帅的外表么?
我不觉得 如果你太帅的话 反而会让我觉得 我配不起你 
丑陋的我 比不上 可爱 帅帅的你 你知道么?
我会自卑的 我并不是跟你发小姐脾气 而是 我太在乎你了 
我觉得你不信任我 让我们的距离 远离了 
说真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 对你放话说 我对你厌倦了 我累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说去那种话的 可能 你并不知道 我有多么的爱你
可能你对我的爱 没有我给你的那么多 
可惜 我只想你明白 我在乎的不是你的外表 而是 你的内心 你爱我的那颗心 
我更加不允许 你有一天 不爱我 就算你对我的爱减少了那么的一点点 我也不允许!
一点点也不能!因为 我怕你那个一点点 会给另一个女生 然后慢慢 一点点 变到更多的!
我害怕失去你 因为 上次 我差点失去你的时候 真的是让我死去活来 我无法没有你 
我知道你觉得 我逼你 我无理取闹 我发小姐脾气 可是 要不是因为我爱你 我也不会这样
我不会逼男生 我不会为别的男生流泪 我不会为别的男生无理取闹
我可以在你面前 怎样的粗鲁 怎样的丑态都可以出完来 那是因为 我想在你面前 做回真真的我
我不想让你觉得 我虚伪 我啥么都不跟你分享 我啥么都要对你掩饰 I'm original infront of you 


-U're not the one i want to live with . but u're the one that i con't live without-
这句话 相信我有跟你说过吧?当时的你的感觉 我不懂是怎样 可是 我不懂 
我不懂你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么 我不懂  我一有心事 都会告诉你 
昨天为了期待看你开你的webcam 我发着高烧 还开电脑 还记得那时你告诉我你会迟些开
我就等到12点多 终于顶不顺了 睡去了 起来的时候 我好失望....
没心情上课 病情恶化 不懂该怎样了 想死去的感觉..


对不起 我希望你明白我....我是一个身体弱的女孩 万一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会怎样?你会为了我哭么?你会为了我伤心么?还是你会找别的女生?
我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珍惜我们接下来可以相处的时间...对不起 我爱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