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May 30, 2011

【我想念】

今天 真的好不舍得我的姐妹们 还有你我的老公
这几天你因为不能上网不懂你现在在哪里我也不懂你在干嘛
就是不上线陪我 可是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这次就怪你拉 xD
哈哈 可是恩 我真的很想念你列
我明天就要飞了 好象是8点多的机
6点半就得出发了恩 要很早醒列
呜呜 我怕我会猪到醒不到 那就不用去了恩 xD
可是哦 我在那里会乖乖不看别的男生恩 因为 我知道这样会伤害到你
那你呢 也是要乖列 不要看别的女生恩
也不要去找别的女生聊天列 我会吃醋恩 TT
我真的的会拉 体谅我那颗爱你的心列 可以么?
我好想念你恩 TT 一想到4天不能上网
就快要崩溃去了恩 等下我在Langkawi 换上忧郁症
到时候你就不要我了恩 ='( 我会哭拉
傻瓜 我真的爱你恩 你呢?
爱情呢是不能只是一个人付出一个人奉献罢了恩
不然那样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哦
虽然我知道我在这里实在说废话
可是 我是因为太想念你我的脑袋只有你 没有别的了
我不懂要写些啥么拉 嚄...
好闷 你又不在我身边

天啊 我快崩溃在家中了 谁能救救我啊?
有了 我想到要写啥么了 ________________我要诉苦!!!
哦哦哦 在面子书很多人来恭喜我呢 不错拉
可是哦 有哪些不三不四的那些人啊 可以不要到处SPAM人么?!
我受不了你恩 ....呼呼 Please Don't Get Over The Limit People
每个人有限度的列 我可以在这里好好跟你说话
可是 如果你在敢对我姐妹怎样的话 你看着来 我哥不会放过你的恩
你可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哥哦 我可没有我哥那么好气来跟你吵
更何况我是女生 不可能要我打你一拳打过去 吧
好粗鲁咧 囧 可是
算了 总之我求求你好了 别再搞我的姐妹了恩!
嘿嘿你有种 你就试一试呗  我不会阻止你的恩
毕竟这是你的选择恩 给你一句话『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懂么? 这是我给你的温馨提醒哦 Boy . Open Ur BIGGGG Ears And Listen xD

明天还好有明仔他们送我上飞机恩 有点感动哈哈
明天我期待也不舍得我的他恩 TT
我真的想不到有啥么要写了 我得去准备我的东西了恩
明天要飞飞飞了咯 Remember I Heart I Always With You . I Love You
【我的Langkawi我好像是住在这个Resort哦 >< 好美好浪漫】

【蓝蓝的大海 旷阔的天空 轻风白云 我等待你牵着我的手走沙滩恩】


【Langkawi明天我就来了恩 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把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 我爱你】

我开始现在这里 开始想念姐妹们 我也开始想念你了
最后一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爱你

U're always mine
U're forever mine
U're the best in my heart
No Matter what happend
I will be with you through out everything
Babe u're my one and only and
I Love You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