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May 14, 2011

【谢谢你】

我每天都一开电脑 就习惯性去你的部落格去看看
今天我看到你写了 :-

 i juz cnt get u off my mind weihh 
addicted of thinking about u 
我爱她 我的呗呗 :)

真的好开心 以前的你 你都不会这么说的 ><
宝 贝!你变了哦 我爱你哦 xD
真的好开心 看到你这么的跟我说 
我傻掉了 看着电脑 看你有没有写错 连下面你也写着大大个的 ‘ SHE'S MINEE =P ' 
哇老 我直接 开心到 上天了 哈哈哈’夸张‘
可是你真的改变了哦 原来 你也知道
你以前也对我很冷哦 TT 那时的我 好像在跟墙壁说话呢
还以为那是你不喜欢我了 你不疼我了 你不爱我了 你不要我了 你不在乎我了
所以越想越不开心 TT 结果在面子书 有很多人来安慰我 包括几位特别的男生
他们每天陪我聊天 你没上线 他们找我聊 我就聊 慢慢的 他们说他们喜欢我 
我就对你太失望了 所以 我就跟他们其中一个在一起相信你也知道对吧 
其实 我不是很爱他们罢了 可是 你让我太失望了 不当我是你的女朋友酱
可是我心里爱的是你 希望你有一天对我 主动
么么 我爱你 
我知道了 看到你写了 知道你会珍惜我了
×暗爽×
我爱你 我也会珍惜你的 我的宝贝 么么!

跳过!

今天去教会
不错啦 有跟我组 最可爱的双胞胎 讲话 昨天也是
说的好开心哦 xDDDDD 给你看他们的照片
很可爱的 xDDD
-这个是哥哥

-这个是弟弟

                                                 -这个是他们一班 xDDD

我呢 就跟你们分享一个我们以前在云顶的照片咯
-大家大家 看到我么?穿灰色衣的 拿着棒棒糖的白痴小妹 哈哈哈哈哈哈 

-猜猜那里一个是我?
-下面那个照片是排队的时候拍的 guess which one is meee xD


-又是他们了 xD


-我的女儿= =偷拍我!

-OMGGG 他们给我的 stickkyy!
 到此为止了哦 晚安大家 我爱他!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