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May 24, 2011

【可笑+开心=今天】

今天 刚考完试列!
WOOOHOOO~
我现在在『严重疯狂』状态 有点疯了的感觉
今天就给你们叫我『疯婆』『神经婆』『傻婆』 随便你们都行
我强调---------->  只有今天吖!
好的各位...
本小姐就在这里跟大家宣布__________本小姐要减肥!要变白!
哼!你们期待期待吧...【我觉得不可能..因为...因为...我很贪吃拉!T^T】
怎么办 能分享分享你们减肥的经验和方法么?
我需要...囧 
我好肥 快崩溃去了 怎么办?呜呜 天啊 救救我吧~
我真的想去死...不然就是几个月不要吃会肥的东西 可是 有时候
人家就是控制不了嘛 囧
我好没用吖 =3 嘟嘟嘴给你们看 =3
呵呵我懂很丑 不用一直看xD
最近为了考试烦 可是烦也没有用 因为...
我根本没有读到...厉害列 我知道 
以后把我的成绩拍起来 给你们看 嘿嘿 xD
期待哦...我31号就去Langkawi了咯...
我没有忘记拉 我会拍照片给你们看的 放心 ><
好期待哦 听说那里好美好美哦 
我上网拍了照片给你们看下拉 >D
-怎样?美吧?嘻嘻

-我好期待去到哪里哦


【天啊!这张真的好美哦...浪漫列 =3 可惜我的他....=(】

————————————————————————————————————
真的好期待能够去到哪里列...我快疯了 咔咔
好闷哦 该说啥么好呢?
嗯...给我想下啊 今天我的脑有点点heng gei 因为 今天考美术..
我不懂怎么画 我绞尽脑汁想怎么画...结果想到一个好美好美的地方风景
结果我就把它画了出来 感觉还蛮不错的...=3
恩 画完了 不错 就下课了咯..
就不想吃吖 因为 我要减肥!!!
可是 最后还是吃了点点 
过后我们就说秘密 结果 我们发现我们其中一个姐妹
他好像喜欢一个男生哦 不错哦 xD
其实 我也发现最近 我身边好多人都有了他们爱的人 也有人爱他们
不错啊 看见他们幸福 我也开心了
祝福琪琪和康仔在一起第3年了哦 替他们开心
幸福的他们 =3 恭喜哦 
他们真的好甜蜜哦...=3 『羡慕羡慕』
可是又能怎样呢?哈哈 祝福你们哦 我爱你们 xD
哇哇哇...星期五______________________教师节!又不用上课了 
又是我傻婆的日子了 哈哈哈 没有拉 写到好像我很....我很疯那样 =2
王八我吖 哈哈
今天在面子书刚认识了一个男生我还坏蛋到....去帮他去了个花名列
那就是-------------------------------------------> 【大眼狗狗仔】 哈哈
他也帮我取了一个---->【大眼狗狗妹】 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名字哦 xD
我觉得他人不错拉...很搞笑的说 本来今天心情不好的 没啥么心情
谢谢他咯 :) 我的大大大大大大好人 
给你们看看他的大大大大大大照片
本小姐也在这里强调!
大家注意注意蛤....他的眼睛是严重大粒的 =3 好可爱
很可爱 哈哈 他就是 【大眼狗狗仔】 ×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大家 是不是呢?好大粒的眼睛 好可爱 哈哈 他拿着那个东西 不懂啥么来的 好象是鞋子哈哈』


恩恩 没啥么话说了拉...怎么办呢?呜呜...
我觉得我做人好失败呢..
我会不会很烦哦?哈哈哈 




我们的感情停顿了好久
你失去踪影好久了
爱情离我好远了
它会不会回来呢?
你我都不知道我就一直那样等待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