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May 11, 2011

【谢谢你给我的答案】

谢谢你给我的答案 看到你给我的答案 我真的放心很多了
我很开心能够遇见你 我爱你 毕竟我们在一起快1年一个月了 我不应该再像以前那么小气幼稚了 因为 我怕会伤感情 错过了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机会 我爱你
我成长了 我要变成熟了 我要长大了 我不要在小孩子了 有时候明明知道你很累了 明明知道你伤心 你不开心 我还要惹你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说真的有时候 你迟回复我的时候 我会乱乱想说 你是不是有另一个对象了 因为我还记得上次你在部落格说你跟另一个女的告白了
想知道他的答案 我还怕 我有阴影了 所以会吃醋会害怕 可是现在我选择相信你 :)
我们的感情里面 应该有信心和信任 我不能再对你半信半疑了 =D
还有 对不起昨天让你担心了 昨天我真的一个人走回家 很害怕可是想了想还是觉得值得的 因为可以跟你聊了一下 就算是几句话 我也觉得幸福 如果有你在我的身边 那有多好啊 最近家里的网络有问题 conect mm dou =.=  就要下去cafe 或者是cyber cafe上网 可能今天会早回家 不懂等到你上网没有 希望能把 如果不能 我有话对你说 :-
  

心肝宝贝老公Joshua Lai*很夸张哦?那是因为我太爱他!:)*

我今天很想念你 希望能够等到你上线哦 ! 我期待 但是如果时间不允许的话
我在这里有封信给你 xDDDDD
看好噢~ 今天呢 在学校好闷哎呀你懂得拉sejarah可以让人家足足睡到死死的样子的啦 闷到死
那时候好无聊哦 然后就想你了 真的忽然好想念你哦 那时想你想到最入神的时候 那个王八蛋WONG TZI ROK!看到我桌上 有那个angry bird看到可爱就给我抢!妈的....我也是咯 像傻婆酱 在那边跟他抢得你死我活的样子 哈哈 可是最后我赢了 muahahahahahahaha  yeahh!我就知道我行的 当我觉得自己开始有点用的时候 老师竟然在这个时候 annouceeee 班上名次 吓倒我阿!老师先报告最后一名*OMGGG LASTT!SHOULDENT BE MIII!!!TT*老师就说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s student can get 3zeros in a row....’ 我心里就想说‘那个好像是我列= =''’
老师最后看着我说‘the last is wendy you........’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HARRRRRR?! 可是想想一下 也是啦 因为我那么‘幸运’在我考试期间中suspend =.= 所以没有考到咯算了 在今天的mind year test要加油了咯! 最后我就睡觉 睡不着就继续想你 总觉的你好可爱哦 好帅@@ 好心你啦!去当个模特儿拉!又酱瘦...还好有身材不错啦~当个歌星也不错啊每次去唱K的你 xDDDD
可是到时候出名了 别忘了我这个小小的人啊 我不懂我在你心有多重要 可是 到时不能抛下我 TT 我会害怕的 对不起 我又开始霸道了 这就是女人的本性 想把他们的男人占为己有 xD
我就是其中一位哦 么么我爱你:)

我不懂你对我下了啥么毒药...可恶的你 弄到我那么爱你 哼!衰仔 ><
可惜这也是我愿意的 我愿意用永远远傻傻的爱着你 因为你值得我去爱!dai sekk larh leii :) Happi mou ark >< i love you sorlouu!
-我的傻佬 <3 我爱他 只有唯一的他!

你这篇东西一定要看哦
-真真在乎你的人-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和他聊天时
他从不会超过3分钟回你信息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和他聊天时
他总会找话题和你说话
为的是你不会挂机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觉得冷时
他会豪不犹豫地脱下外套给你
然后摆出一副 很强壮的样子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莫名不回他信息时
他会一直打你的电话
打到没电也不罢休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不舒服时
他会一直担心你 逗你开心
不断地叮嘱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看到你和其他异性很近时
他会发小孩脾气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生气时
无论犯错的是不是他
他也会低声下气和你道歉

 真正在乎你的人。。。
或许他在你面前会有点小孩子
但是在他心里 你永远是个孩子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不会轻易地许诺
因为他怕做不到时你会不开心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每天都会想你
但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他对你的思念

 真正在乎你的人。。。
不会对你发脾气
无论发生什么事

 真正在乎你的人。。。
为了 让你 开心
不惜一切

 真正在乎你的人。。。
无论他发生 什么事
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因为他也想你在乎他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愿意为你做所有能做的事
不会问你为什么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会很多疑
只因为 在乎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永远也不会骗你 </3

你能做到么?我爱你:)
[他在我心里不是第一人选 而是 唯一,第一人选 会有可能被别人取代 可是唯一就不一样了 唯一就只有他一个 我爱他 ]
散场的拥抱-倪安东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