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May 28, 2011

【甜蜜的一天 XD】

刚在我家楼下等了30分钟 怕到要命 TT
好恐怖恩 有机的印度人 马来人 TT 呜呜
想哭了拉 那种环境 不经让我想起你恩
不懂如果那时你在我的身边你会怎样恩 =3
傻瓜 我爱你恩
还有还有今天在教会 牧师叫我们跟隔壁的人牵手
当时的我 真的被圣灵充满 当我牵起他们的手的时候 感到意识的温暖
我爱你耶稣 我想更加的认识你 更加的接近你 更加的让你充满
我知道我做错了好多事 我会改过的 谢谢你赐给我的一切 包括他
谢谢你恩

今天我猪到1点多才起身 哈哈 我是小猪恩 ><
刚起来BlurBlurr害到我撞到东西 好痛
好像黑青了 呜呜 痛拉
过后我就偷偷上线 omggg 我的notifications给我的大眼狗狗仔
SPAMMM DAOOO BOOOM LIAOO -____-
不错拉你 厉害咯你 哈哈 不过我喜欢 xDDDD
可是哦 我真的是很累
不久后我去冲凉 过后打电话给大眼狗狗仔
他说话严重小声 我已经努力在听了 哈哈
他还说我的声音好假 我要哭了 真的 TT 很伤我的一句话
我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 因为那时真心话 TT 呜呜
彻底崩溃了 囧
今天在教会真的好好好开心
最奇怪的东西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时我在New Friends Register Counter 的时候....
我在跟朋友说话 然后有一个人带她的新朋友来报到
然后....我就帮那个男生粘Sticker在他的衣服上面
他就看着我 他就问我...你不是Jelly Fish么?
我说是啊 你谁吖 怎么会认识我
他就走掉了 还一直看着我 omggg 我有那么红么?-.-
吓死我
算了 忘了他 忘了他 OMGGG

今天真的 心情TMD『他妈的』好
真的 不懂为啥么 真的好想念你恩
我到哪里有想念你恩
你刚没有接我电话 吓死我 @@
还以为你怎么了 还以为你不要理我这个不起眼的大眼狗狗妹
我今天好想念你恩 到那里也是 想拥抱你 
虽然没见过你 可是 我渴望有一天我能够遇见你
记得我们的约定 希望你不会再让我失望好么?
要记得好我们的约定呗 

刚心情开始不好了 
不懂为啥么觉得我自己没有别人漂亮 
没有比别人聪明
没有比别人性格来的好
没有比别人来的可爱 
我真的不够好
对 我不好 我真的不好
如果是真心的 这些不成问题
可是你呢 我就不知道 我不懂你会不会介意这些
或许 我真的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不点
觉得我配不起你恩 
跟你的前女朋友 
没得比 他比我好他比我会说话他比我美他比我可爱他比我温柔
他的一切一切都比我好恩 =/
我失败______
韩筱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失败者恩


你!给我闪开!我恨你恩!
别在我面前出现 凸你恩!
烦人的家伙!arghhhh.....-___-

我爱你
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我恨你
也是我的选择
开心
是自己争取的
伤心
是自己找来的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