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Friday, May 27, 2011

【王八的一天】

今天哦 差点睡不醒恩
可是 我还是逼自己起来 因为今天要为我亲爱的老师们庆祝 教师节恩
5 45am 我就醒了恩
=3 好恐怖 醒来妈妈忘了做早餐 饿死我哦
没关系 我忍 忍到学校恩 一到学校看到我们班最多东西吃恩 有麦当劳 Pizza 还有KFC恩
看到好好吃恩 流口水了
我真的好饿 我们呢今天很疯列 男生们跟隔壁班的男生比赛喝汽水呢
有三瓶水恩 有pop Pepsi 还有Apple juice 全部大大瓶的 我看到都恐怖
囧 我班的男生用不到一分钟就喝完全部了 而且才4个人喝 OMGGG
今天我们也在学校玩水气球 我们在玩喷水的时候 我有一个朋友撞到头而且是墙壁
好痛哦 心痛恩 TT 肿到好大哦
我们就在Bilik Sakit陪她咯 看到他痛苦的样子 不禁让人觉得心酸恩
今天在学校好想念他恩 =3 嘻嘻 疯疯癫癫的我啥么忘记了
只记得你恩 嘻嘻 看看我多乖呢 =3
一上线看到大眼狗狗好多的留言眼花缭乱 哈哈
嘻嘻 傻傻的 换了照片 好可爱 给你们看看恩 x3
我又来偷照片了 嘿嘿嘿 xD

【嘿嘿 他新拍的 好可爱 TT OMGGG 我要他的眼睛恩 】

我爱你恩 真的爱你恩
不懂为啥么 我真的是陶醉在你的温柔和爱里
我用我的全心全意来爱你
这份感情得来不易
你说你不完美
可是 你千万百万要记的___________我爱的是你爱我的那颗心
不是因为你的外表而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钱财而爱你
不是因为能够得到啥么益处
而是 我真的爱你
我是真心的 希望你也是
毕竟时间会慢慢的过 我希望你是哪个能够陪我度过我的伤心难过开心生气
我需要你的安慰 所以 我啥么是都会跟你说 
你的安慰胜过任何甜言蜜语
喜欢你拥抱我
喜欢你的大手牵我的小手
喜欢你让我躺胸膛
喜欢你亲我
喜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听我诉苦
喜欢你可爱的模样
喜欢你在我面前不顾形象的维护保护我为我做事
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我爱你恩

U're my one and only
U're my love ones
U're my lover
U're my forever life patner?
U're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And u're the one in my heart
Your love is my drugs
U're mineee =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