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May 18, 2011

【古灵精怪的一天】

今天 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数学 . Bible Knowledge
你都知道的拉 我的脑是啥么脑.....读不进脑裂....
怎么办?!惨了咯...我就这样....失败了...=3=
Haih....我觉得我好失败...对么?
没关系...明天考英文和历史..
历史 我是不可能 Pass的拉
所以我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可是 我的英文 一定要考好的...
今天一打开我的 数学考试纸....我整个人呆了..
好难 我看不懂...怎么办啊?惨了啦 ~彻底崩溃.....OMGGG
没关系 我paper 1做一下睡一下啊做一下睡一下
可怜....TT 昨天拉 等你上线 等到天亮==
没关系 谁叫我那么傻 =)
睡了整整30分钟瓜...我懂我很厉害哈哈哈哈


过后就是Paper2 更差 有20题 我只会7题 另外13题我不会....OMG
如果这次我的数学考试可以Pass的话..>天会跌下来....=3=
就下课咯.....疯疯癫癫 过后回班上课....考bible knowledge了咯...
还不错啦 可以过关瓜 可是列 我睡觉的时候 被那个死矮仔Mr.Robert他妈的
我好不容易可是睡下去 他给我走错门 死命撞后门 因为我的名字的关系被安排到最后因为
我的名字是Y 开头的 我就靠着门的咯....哇老 给他吵醒了...那就算了
我原谅他 我继续睡 结果 他一进来 嘴巴没有听过 我想应该很多人不能专心吧 
在那边字字点点 他妈的....=3= 算了 还在那里拿我抽屉里面的东西 啥么意思啊你!!!!!
讨厌死他 怪不得40多岁了 还娶不到老婆....哼!
我讨厌你!死印度人...


今天我无端端给人骂 啥么意思啊你 你以为你是男的我就不干嘛呢么?你以为你是男生就可以自以为是么?我告诉你 我就是这样....你说你从小就不喜欢跟你不喜欢的人说话 那我也可以告诉你 我从小也是不喜欢见到我不想见到的人 怎样?我现在不去教会了!因为我不想见到你!我恨你 你是我最恨的人!为啥么 为啥么 我告诉你一句话『不是每一句对不起 可以换来一个没关系』 我原谅你很多次了 我为你的态度祷告 结果?我还以为你改变了 开始跟你说话 现在呢?就这样的结果....还骂我stupid?我看stupid的认识你把?!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直接 可能你不了解我 可是 我跟你说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可是 你就是这样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LCLY好不好?其实可能你不知道 很多人都不喜欢你咯....请你别以为人家很喜欢你 你很受欢迎那样!收皮...!对不起 我就是不喜欢你的人格!凸!凸凸凸凸凸!你可以改变么?我是第一次那么讨厌一个人 第一次那么骂人 ...你把我弄粗鲁了!那是因为你惹得祸太大了 你惹错人了!所以 GO GET A FREAKING LIFE BOY!GET OUT OF MY LIFE EFF OFFF!!!!!get lost!我恨你!认识我的人是不是第一次看到我这样 是的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可是 我真的不能忍了!!!!!!我不了解你 因为 我根本不想了解你 你朋友喜欢我 我也不能阻止他喜欢我....可是 当个朋友也可以把?关你啥么事?!当朋友罢了 你干嘛?妒忌?妒嫉没人喜欢你?那你得看看你的样子身材和态度!尤其是你的态度 我交朋友 不介意他们的身材体型样貌 可是 我介意态度!我求求你 你可不可以就离开我的人生我不想见到你!贱人!!!!!!凸!
【第一次type的那么快5分钟就写完了==都是他还我这样发狂的!】
还有 我告诉你 女人不是好惹的 她可以忍你一时 不能忍你一世!你好之为之 如果你再不改变 你以后会失去很多朋友的!!凸!


算了
就这样拉....
不想再说啥么
在努力减肥中×表笑我!× 
哈哈


我知道我没有用
我不懂你的心
我不懂你在想啥么
我是傻 我是笨
可是一没有资格来管我....
请你顾好你自己吧!
 我爱你 就是你 么么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