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男人 我看上你了】

这位男的
我看上你了 
对了 就是你 
xDDDDDD
这位张先生 你逃不了了 wakakakakak 看玩笑啦 
 SKIPPPPP
-韩筱柔 *依然还是那个长不大的我

今天
不愉快
我不懂为什么
我已经被爱情 害得生不如死
现在又败在友情里
难道 我这一世人就注定失败了么?
没关系 
我会努力的 我会叫人家加油
自己却是那么的脆弱!什么话嘛....我不能就这样 伤心什么都不做
你不喜欢什么 你不信我会改是么?
那我告诉你  你 . 错 . 了 
你不信 我偏要改给你看!

跳过!!!

谢谢你以前给过我的幸福 Joshua Lai Jia Guang 
我曾经深爱过的男人
我很感谢你陪伴了我10个月 我很幸福
跟你在一起 我不后悔 以前的我喜欢惹花惹草 见一个喜欢一个 
可是 最后 我发现我最爱的人 还是你
为什么呢 我就只对你有感觉 可惜 你已经有新的恋人了
老实说 我对你依然有感觉 可惜 就是错过了 是我不珍惜 是我错了
我知错了 我以后不敢了 今天你看了我的照片 
你说我成熟很多了 是的我成熟了 我会想了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啥么
我知道爱情是个怎样的东西了 以前跟过的男生在一起 总觉得他们没有你好
还是默默地选泽你 我就是笨到没有告诉你
还你误会了我
可能这就是 你的选择 神的安排 
我没力气跟你说我又多爱你 也没勇气面对你了
因为你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竟然错过了深爱自己的人 不好好珍惜 
就当作是我的惩罚吧....
老实说 我每天都有看你的部落格 就是想了解你 不敢跟你说话 就靠着你的部落格 看看你最近如何 但是 今天我去看的时侯 看到了你有新的对象 心碎了 崩溃了 绝望了
可是我就是喜欢在你面前 摆出一副坚强的样子 在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惹了很多东西 
跟朋友吵架 害到人家来跟你投诉 我真得很想挽留你 可惜 我没这个资格 我没有用 我知道了
我在你的心里 连一根草也不如 什么都不是 
我为你哭过多少次 我为你伤心过多少次 我为你期待你上线 就只为了跟你聊几句
每天上线 害怕那一次你上线的时候 我不在 不能跟你聊天 
但看到你上线的时候 又不敢跟你说话 什么都不敢 我喜欢疯疯癫癫 
但是 我总有伤心的一面 脆弱的一面的 对吧?
可惜你就是不知道 在这里 我想祝福你 虽然不愿意 可是 你选择了 我就这样吧!
我不想再留在这个伤心地了 我看我得走了 做人也那么失败 做人家女友也是那么失败 
做人女儿也失败 做人朋友也失败 还有什么用
祝你幸福吧.....
以后找女生别找到一个向我那么没有用 什么都不会的女生 因为 我觉得自己配不起你...
我没有你前女朋友靓女 体贴 可爱 细心 
我没有他们 那么的 讨人开心 
我就是个废物 :)
高兴认识到你...... 我 . 的 . 朋 . 友
最后一次说 .......
我爱你 Joshua Lai 
你让我伤透了心 可惜 你不知道 我现在有多伤心....加油..
以后别想我了 忘了我这个没有人发觉的小蚂蚁 可能也连蚂蚁也不如 
就这样 今天没心情说多东西了 可能我会为了你 哭一个星期 也不一定 那是因为
你是我深爱的人 最深爱的人 我有什么就会告诉你 可惜 我没有你那么的完美 配不起你
我没资格爱你 就只好默默的守护着你...看你幸福 我就满足了 ....
我不会再那么的爱人了 因为害怕伤害 
女人是脆弱的....对爱情更是不能说....
算了 祝你幸福...再见 我曾经深爱的男人 

                                                -我们的过去-

                                          -曾经得我们 很幸福 我还是喜欢这张 可爱的你 会在我的心目中的-

最后想说的是 我爱你 依然不会改变的 .....这次我就用你喜欢的颜色 把这篇文章献给你 我爱你

-韩筱柔 
 想说
 我爱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