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March 22, 2011

【放下所有的一切 包括你/ 】

我放弃你了
我觉得我应该放下你
把你松开了
就算我把你帮得紧紧
你也不喜欢 
你不开心 我也会不开心的
根本没有机会在一起
还硬硬扯在一起 
就算真的在一起了
也不会开心的


放下你
是我唯一的选择
虽然有点不舍得你
但是我没有选择了
我不能在爱你了
我要做的事是放下你
还向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
-----------------------------------------------------------------------
Bibuuubiiibuuuuuuu~~~转到另一边 >w<


今天在学校
很闷列
今天整天没有上课 只是听那个什么 性交育的说
很闷拉
说来说去都是那几样
没有改变过的
从8 15am开始 我们就走去 chemistry lab 听他们讲故事
不知不觉9点了咯!!*当时真得很开心 因为感觉被救出来了xD*
下课了咯咯咯咯~ 开心吖...>w<
去吃东西了啦 买了一碗伊面 还有一杯Milo冰
感觉在天堂啊! 哈哈 夸张哦....>w<
过后 我就跑过去 2Agape 伊雯他们的班 他们在Board Room上 *我们分开了TT*
在他们那边玩得很开心 疯疯癫癫的 超开心 他们的Board Room很爽噢!
冷气冷冷的 有没有我们科学室的那个臭味 他们真的好幸福啊!T^T

玩了一下 就跑回去 我的臭臭科学室 一进到去 =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又是那种味道! 臭死了!
呜呜 神啊救救我吧!
当时真得很眼睡 结果 不用我说你也懂什么事了吧! 我竟然..........................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到几爽一下的
真得很闷的 睡不到一个小时 
被我班那些男生 刚好又坐到我隔壁 吵死了 把我吵醒了 
死猪他们啦!哼!

一直在哪里说变态的东西 =w=现在的男生就是这个样子的啦! 但是一些不是 但是....大多数都是 .....>w<
 过后 我们11 50分 有下课了咯!!!!!!
爽啊! 心想终于可以逃脱那个巫婆的手掌了!哈哈
吃得很爽 还有免费的水喝Tim 因为有人请我 哈哈哈哈 
幸运的一天 哈哈
过后会回到了 我的噩梦中 呜呜  
告诉自己人夺两个小时吧!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时间慢慢地过了 
看了我的手表 2 55分....2 56分.....2 57分....58分...59分 
还有一分钟!
叮!3点咯!!
放学拉~开心的我 哈哈哈哈哈 傻婆啦我>w<
不久后 
有人来带我回家了咯 
回到家 弹钢琴-玩电脑-去钢琴课-回来-玩电脑-吃东西-玩电脑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生活 没有拉 开玩笑吧了 没有那么夸张啦 猪头>w<
-----------------------------------------------------------------------
bibuuuuubiiiiiibuuuuuuuuu~~~~转到昨天

昨天呢
哈哈 开学第一天 放屁拉 是从假期回到了现实的生活中 哈哈 
还没完全睡醒的我 走到了 我的班
第一件事就是睡觉啦!哈哈 睡到好像猪那样 结果一睡就睡到9点
也就是下课时间
哈哈哈哈 当时我就在2Agape门外等伊雯 还有其他人
等了3分钟 终于出来了
一堆男生走出来先 我就遇到了Jason他就给了我一张纸
当我打开的时候 里面画了一个很可爱的卡通女生 真得很可爱哦
然后他就说给我的
伊雯就跟我说 他叫我的一个朋友 画给我的
的确有点感动 
然后我就下去吃东西咯
真的好开心哦今天
事事顺利哦 哈哈

我指甲没有剪 也给我过了学长那关
哈哈很开心列
还有的就是 头发没有被纪律老师抓
在班上睡觉 没有人管
老师没有反应 就算有我也不管
哈哈
看到我的真面目了么? 哈哈
我是坏学生一个 哈哈
>w<
真的希望每一天都能像这样 开开心心 疯疯癫癫 地过咧>w<
-----------------------------------------------------------------------
我爱我学校的生活
学校的朋友-伊雯Celine . Jesslyn Tan . Xin Lei . Jasmine Yong . Tieng Huey . Sook Ting . 啊靓女 . 
                        Wyen Dee . Mei Fong . Monica . Hui Min . Tzi Rok . Galvin Lee . Shawn Lai . Hong Lui . 
                        Jonathan Yap . Jason Wong . Kyle . Aaron Goh .  Bryan Wong . Shan . Bryan Tan . Joseph.
这些都是我学校的好朋友哦
但是少了好多个 对不起阿 没有写到你 但是 我会记着你们的啦
不用担心阿 
哈哈 
晚叻 我睡了咯 



-傻婆镁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