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很疯的一天 学校的生活】

拉拉拉啦
闷咧闷咧
我就跟你们分享我的
疯狂校园生活吧!
哈哈
敬告你们先
知道我在学校过了什么坏事 别吓坏
哈哈哈哈 
没那么夸张拉
慢慢看啊>w<
---------------------------------------------------------------------------
今天哦 
很疯咯....
早上竟然差点睡不醒>w<
我很猪的啦...xD
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累哦
要醒不醒的样子 很傻的啦 
哈哈
到学校的时候 就看到朋友们就在班外面谈天了
我 当然 也一起到他们那里..
聊了大概15分钟 我们就下去礼堂 Chapel...>w<zzZ
也是很闷 那个人唱歌没有人有反应的...
超闷的说...>w<
但是今天结束的很早哦 很开心 哈哈哈
然后回到班 才想起是 金鱼的课 最讨厌他了!
嘴巴开开 不会关的
不懂为什么 总之很样衰就是了 想到都geliiiiiii ~.~

过后就下课了咯!
下课的时候 没什么东西做
没有吃东西 减肥 哈哈 没有拉
不懂为什么今天没有胃口

然后就去上geography课了咯 
我呢 就累道在课睡觉 
结果被老师发现了
呜呜
被罚在班外面 刚好 Shawn和Tian Yi在外面 
还好有伴
我们就在外面聊到课结束
哈哈 几爽一下的 因为可以到别班玩下 >w<

今天听老师讲课真的很闷
闷到我 在班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偷吃! 哈哈哈哈
坏蛋咧~ 
咔咔>w<
很快就放学了咯
我和伊雯 就跑去食堂买Rocky*这就是我刚在班上偷吃的东西哈哈*
买了3 包 RM5.60  
WALAO WEYHHHH!!!!
几够力贵噢!
刚好又遇到Jason和Victor >w<
Jason还问我做么没有请他吃
伊雯就说是她买给我的
我就问他为什么没有请我吃
因为看到他手上拿着两包日本紫菜
他就说‘你要就拿啦 我不介意的’
然后他就给我了一包
哈哈
我们就4个人 一起走出去
刚又遇到Jing Yao*我这一世人看过最胃的男生*
他就问我
‘EHHH Wendy 你要吃东西么?我买给你’
我就会他说
‘我才不要!’
Jason就在那里说
‘我迈给她料咯!’
害到我们一直在那里笑 
然后
Jason就叫我在那里串他
哈哈哈哈哈
>w<

今天挺开心的
好想念我的朋友哦
哈哈 




                                                                                                          -我就是这样 你改变不了我 


傻婆镁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