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 初恋这件小事 】

最近看的戏就是【 初恋这件小事】 真的是超级的好看、感人的故事、让人感受到初恋的感觉、我真的超级的喜欢这部戏的内容、和演员咧、虽然说的是泰国语、可是你仿佛能够明白他们说的他们要表达的每一句话、给你们简介咯 ~~

- 女主角名叫做小水、是一位平平凡凡、样子一般、读书一般、家境也一般的中学生、可是她却偏偏爱上了一位高中学长、他拥有帅气的脸、读书厉害、运动也行的一位学校的风云人物、为了要接近他、她付出了很多、也愿意用3年时间来改变自己、因为她的努力、他开始发现了她的存在、慢慢的留意她的一举一动、她也开始成为了学校一位受男生欢迎的女生了、可是他们最终是否有机会在一起?我告诉你们哦、结局一定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的简单哦 (: 看到后面我真的哭了、太感人了 (: 希望你们喜欢 ! -



小水:你牵过几次的手?


阿亮:一次。那时候她差点跌下舞




为了爱情,我愿意付出一切改变自己,3年不算什么。哪怕只是纯纯的暗恋着你…… ♥




有听过鱿鱼的故事吗 ?  




爱你,就是爱你,9年,甚至90年后,还是爱你。


“阿亮学长,你结婚了吗?”  “其实……”
....
....
....
....
“ 其实我...”
...
...
...
“ 我...”
.. 
..
..
“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待着那个人从美国回来

Its a really nice show i've ever seen . 
Now i knw . wads love . 
A girl can change her self within 3 years just to have her love . 
Itsnt awesome ? btw i love tat gurl . she is shoooo pretty !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也会找到你们的真命天子的对吧? 加油哦


晚安 

-我爱他 (:








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拜托你、就管好自己才说别人! 谢谢你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