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 担心 】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放弃你还是不放弃? Give up or not to give up ? Hmm . i really dontknw wad should i do now . should i ?  我不知道、再给你机会、你是否会珍惜、我也不知道 . 


Accually I dont kwn wad to write today . 
mummy sick ler . 
I try to give up on him . but can i ? 


那个泰国戏 我看了又看 又看 又看、 不会腻的咧 xD


【 哭过了 、 麻木了 、 习惯了 . 痛 </3 】

为啥么 你要变成这样?为了一个女生?我不明白了、
以前我们是好朋友、虽然你的男生、可是我跟你很合得来、啥么东西都告诉你、
可是现在你变了、变得冷淡了、变得不知道要如何跟你沟通、
我真不知道要怎样了、我很想劝你放弃她 、 可是身为一个朋友、
我不能就这样破坏了你对他的期望对吧? 可是看到你因为她变成这样、
朋友越来越少了、你真的变了、我不懂要怎样了、就祝你好运吧、
不当你是好朋友了、对不起、不是你信不过、而是你变了、变得很恐怖、
让我无法再接近你、跟你说心事、对不起、最后一次 ___ 谢谢你 我的好朋友

一段好好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值不值得你自己知道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