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 我爱你 :D 】

今天、睡迟了 @@ 我真的很够力猪咧 == 可是厚、真的很好睡嘛 ... XD 
过后就Blurblur的去学校、一起到学校、进到班、全部人都、 " Wahh Wendyy ! " 不然咧就是在那里、 " Ah Ma ! 很想念你咧 " 哈哈 我可爱的同学、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的咧、朋友的爱啦 XD
过后我们就趁Mr.Yee数学节的时候、5个人跑出去玩、玩啥么呢? 玩水 XD 哈哈哈
不知道为啥么目标变到是我 、 他们一个两个拿桶、装满了水倒在我的身上、我整个人傻去了、 哈哈、鞋子、校服、都湿完了、尤其是我的鞋子 @@ 整个船那样、全部都是水 . OMGG xD 
-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玩咧 XD


其实、我觉得你很可爱、其实、我觉得你很细心 XD 
开心没有? 可是我就是偏偏不要告诉你、 




【 喜欢天空的我、希望有天可以看到这种的景色】

我真的很爱天空、
为啥么?
因为它旷阔宽大、
小鸟都在那里自由自在的飞翔、

每当我望着天空、
伤心的事情就好像抛在天空的某个地方、
留下的都是你的回忆
好想好想告诉你、
我爱你

【喜欢往窗口外看的我、喜欢看着雨一滴一滴的流过窗口】

喜欢口靠着窗口外面看的我、
希望有天我会看到你、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在窗口面前经过、

希望每天看见你的我、
每天的想念你、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忽然的出现在我面前

【 我拿着我的心、把它交给你、你不要还给我好不好?】

我把我的心交给你、
你会好好的保管么?

我把我的心交给你、
请你不要把它还给我、
因为他属于你的了 (:

【 喜欢看日落的我、你会陪伴着我么?】

喜欢看日落的我、
你会陪伴着我么?

我出生以来、
只有一位男生陪我看过日落、
可是他、离开了 、 
再见了、翔 (:
【 Chatime lagi XD 】
为了不伤害自己、
我宁愿被爱、
也不要去爱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