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 不明白+生病 】

我不明白为啥么你要那么的敏感、我不知道你在想啥么、身为一个朋友、
可是你就是偏偏没有尽到身为一个朋友的责任、到处去跟人家说我们不理你
我不明白、难道你一定要这样么、跟了你几个月了、还是一样、没有改变过、
跟了你几个月、却根本都不了解你、呵呵、我当个朋友会不会很失败呢?
我也不知道、如果你不喜欢我们跟你的这样的生活方式、你可以说出来、
么就我离开、要么就你离开、当一个朋友那么难么?我够听过很多人跟我说你的坏话
可是我却一点也不介意、有啥么东西都告诉你、开心、伤心的都说、
可是你却这样、你让我很失望、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跟你说任何一样东西了、

- </3

呼呼、今天呢、有点累、可是我我我我........还是从我的被窝爬了出来 TT 
好痛苦哦 ): 为啥么?我希望我可以控制时间、那我就可以睡久点了、
我知道我很猪、不用羡慕、XD 尤其是你! 因为你也是猪 XD


我好闷 TT 不是没有陪、有、我有人陪、那只大象猪陪我咯 x)) 
Elephant Pig ! :DD 他呢、他呢、他呢、我无话可说 XD
就是喜欢欺负我 TT 看看我多么的可怜蛤 XD


我要考好试 ! 
因为我知道我有脑 XD
我就是不信我的BM不能pass ! 
不然我就姓猪 XD (我本来就不姓猪 x) )


今天又喝Chatime .... =x
为啥么呢? 因为我哥哥的女朋友又吵着要喝所以就顺便买给我咯 、
他本来都是没有那么好心的啦、猪猪脑啦他 XD


【 My Babee Chatimee - Passion Fruit :DD 】

今天在家没有东西做、那只猪又去跳舞、
然后呢我就上网咯、结果一上网就给我看到他上网、
有点吓到我、真的蛮奇怪为啥么他那么早的XD
条猪很可爱的、喜欢喜欢就很快回覆、喜欢喜欢就很慢回覆 ):

我要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的性格、
改变自己的想法、
成熟离我不远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长辈们、
我爱我的他
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我爱我的神、主耶稣 ! :DDD


【 新的lens :D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